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们_500字

我的同学们_50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刚上初中一年级的学生,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学校,心里有说不出的悲伤,因为这里的一切事物都是新的、教学楼是新的、教室是新的、教学是新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唉,我多么的怀恋我当初的学校呀。而这里却是一片悲伤,都怪老妈没事总给我换学校,用一句谚语来说就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把我换到这个学校,算了,我忍一忍一学期就过去了,看来我的未来要从这里开始了。

  还好这里也有一些学生是新来的,其中还有我的老乡,他叫姜国强,他和我被换到一个寝室,当然我们寝室还有别的同学,他们分别叫项烈熊、卢吉祥。

  经过十几天的相处,我了解到他们个自的性格和爱好。

  比如姜国强的爱好是笑,不好笑的事他也笑的那么开心,有时还会惹的我心烦,他的性格是沉默不喜欢说话,可以说是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的家伙。

  而项烈熊就是一个喜欢吹牛的家伙,老是说自己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还说将来考清华北大,就他那蓑样,虽然先前成绩比我好,但后来还不是被我给追上了吗。

  还有那个卢吉祥呀,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家伙,老是以为自己个子高就可以欺负人,不是说的要是我比他高我肯定把他打的落花流水、屁滚尿流。

  好的就讲这么多了,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江西上饶鄱阳县华中东典初一:陈顺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