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班的_500字

我的班的_50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里。在这里有着我那些活泼可爱的同学们,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吧!让我为你们一一揭晓答案吧!

  张迅,一个智慧型的人。他数学好,英语也好。每次上数学课那就是他的天下了。他长得不高但帅气。借一句潘长江的话:“凡是浓缩的都是精华。”因为视力不好坐在最前排,但看老师的板书时还是不太清楚。所以每次上课他都比别人认真,生怕放过老师的每一句话。

  说完张迅就该说赵红飞了。赵红飞是一个童声型的人。说话声音像个小女孩,但他可是一个纯爷们儿。不过有次他去找我玩就在楼下叫我。他那惊人的“海豚音”像能把这栋楼震垮。当我下楼接他时邻居把我叫住了,问:“怎么有个女孩在叫你?”我连忙说:“不是的!是个男的。”后来我才明白人在变声期间高音都是一样的。他的数学好,和张迅不相上下。

  李培培绝对是没事找抽型的。一天到晚“疯疯癫癫”。但是你们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其实她是一位有潜力的导演和演员。每次班队活动课她都积极参加,还组织其他同学排演小品。在班队活动课时她们表演的小品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大家庭,一个有知识,一个多才多艺,一个极积向上的大家庭

 

    湖南怀化湖南省沅陵县第一中学初一:向钱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