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雪国王子和云国公主的故事_350字

雪国王子和云国公主的故事_3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物介绍

  在快乐星球上住这八大国家,按强弱排序分别是雪国、云国、花国、金国、木国、水国、火国、土国。

  分别介绍各国公主和王子:雪国长公主:雪美依娜。雪国王子:雪晋。云国长公主:云虹冰晶。云国王子:云仪。花国长公主:花芬莲叶。花国王子:花浑。金国长公主:金思怡敏。金国王子:金辉。木国长公主:木雨晴玲。木国王子:木杰。水国长公主:水霜远梦。水国王子:水嘉。火国长公主:火婷玉理。火国王子:火德。土国长公主:土兰诗芯。土国王子:土祺。

  简名:取最后一字。

  异能量:自己王国属性。

  异能量排行:娜、晋、晶、仪、叶、浑、敏、辉、玲、杰、梦、嘉、理、德、芯、祺。

  注:因家庭关系,云虹冰晶和云仪各有三名,分别是云虹冰晶、晶、紫雅和云仪、仪、镇兴。因为方便,我以云虹冰晶的身份出场。

 

    广东广州广铁第二小学六年级:花儿点点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