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追逐梦想,永不止步——读《根鸟》有感_450字

追逐梦想,永不止步——读《根鸟》有感_4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读完了《根鸟》,心里颇有震撼。

  这本书讲了一个名叫根鸟的14岁小男孩,相信有一个叫紫烟的小女孩被困在了一个长满百合花的的峡谷里,于是,在父亲的鼓励下,他马上开始了自己的遥远是旅途。路上,他虽然遇上了千难万险,但他都凭着自己的机智和勇敢逃脱了。经过一波三折的旅途,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来到了大峡谷,但并没有找到紫烟这个小女孩。

  这个结果的确令人丧兴,但是你再换一下思考方位,就会感到根鸟爱追求梦想,他放弃了与秋蔓的幸福时光,为了梦想,他烧掉了菊坡的家;为了梦想,他差点丧于鬼谷……

  说实话,我也有一个梦想—“以篮球为傲”。虽然我是个眼镜歪着鼻子走的人,但仍喜欢在课余时间打打篮球。在体育课上,你一定会看到我那俊俏的身姿和投中后那狂喜的呐喊。即使很累,我也充满了动力,在腿酸腰疼时,我也会毅然地选择咬咬牙挺过去。

  我爱打篮球,更爱追求梦想,有了梦想就要努力,就要奋斗,否则,一切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江苏淮安楚州区实验小学六年级:胡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