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550字

我的理想_5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人希望当一名工程师,有的人希望当一名教师,有的人希望当一名外交官……我呢?就希望当一名主持人,因为我觉得当一名主持人,能让我发现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也可以为人们介绍与分享自己了解的各种常识。

  这个梦想是源于我小时候看电视。每当看到电视屏幕上出现的主持人,我那小小的心灵里充满了羡慕与幸福。当然,主持人总有自己的风格,比如:新闻主持人保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娱乐主持人保持着欢乐幽默的风格;晚会主持人则拥有着喜庆祥和的风格……可谓各种主持人持有的风格,各有各的风姿和魅力。其实,我最想当一名娱乐主持人,因为每当我看到台下观众开心的的表情,会让我感觉到美好、轻松的感觉。

  此外我还想当一名慈善家。因为我不想看到同胞们痛苦艰辛的表情。为什么我们要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受罪而无动于衷?这样的事情,我认为每一个中国公民是做不出来的。自己有经济条件,就应该帮助他们减轻一份压力,而不是袖手旁观。

  从现在开始,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积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要好好练习普通话……长大以后,我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主持人与慈善家!

  在今后的道理上,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完成理想!

 

    广东深圳福田区华新小学六年级:张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