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_1000字

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_100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什么要流浪?流浪远方?”

  “只因为梦中的橄榄树。”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提笔写这篇文章,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只因为理想中的校园生活。”

  倘若可以,我希望梦不再是梦。

  校园门口,交警正在维持交通秩序呢!瞧,他工作的多么卖力啊!所有的人都听从交警的指挥。放眼望去,路已被分为三部分。左边的路,是为小轿车等大型车辆准备的。右边的路是为自行车,摩托车等小型车辆准备的。中间的路,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因为中间的路拜访着各种各样的交通指示牌,交通指示牌上刻画着我们耳熟能详的动画人物,也有着幽默风趣的提示语。这样一来,既能吸引人群的注意,又能让人懂得并遵守校门口的交通规则。此时,同学们正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走在路上,交谈着学习内容,生活趣事,不用担心会有“不速之客”。

  进入校园,迎面扑来的是淡淡的花香,使人感到神清气爽。鲜艳的桃花正在枝头跳跃,细细的柳条在清风的扶持下舞动着,向人们展示着她那美丽的身姿。最最吸引人的,便是金丝藤了!因为是历次早晨,空气中带着一丝寒气,而金丝藤却感觉不到一丝凉意。它们在太阳和天空的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有精神。当你仰望着金丝藤时,闻着花儿的芳香,听着鸟儿婉转的歌曲,就仿佛进入了绚丽的仙境。微风吹拂,柳枝的枝头“沙沙”作响,伴着鸟儿的歌,合成一支交响乐,似乎赞扬着金丝藤的美……

  教室内,窗台上,摆放着同学们精心培养的小盆栽。它们可以为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也可以为我们带来快乐。而且,教室内不再只有单调的白色,还会用舒心的绿色,妖艳的花朵。这样,在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我们的校园生活多么美好啊!

  在科学课上,我们自己做实验,沉浸在科学带给我们的乐趣及神奇之中。在英语课上,师生之间用英语对话,同学们都回答的游刃有余。在语文课上,我们遨游在历史的长河中,与睿智富有哲学的人对话。在数学课上,我们行走在解题的过程中,了解深奥的数学思想。在其他课上,我们……

  放学后,同学们围在一起写作业,解决难题。当夕阳西下时,学校沐浴在余晖中,同学们收拾好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清风徐徐,送来阵阵花香,使人心旷神怡,更觉夕阳无限好。

  学校还专门设立了许多兴趣小组。美术,书法,围棋,篮球,样样都有。它们为同学们解除学习的压力,让同学们在校园中过的更加轻松,快乐!

  梦虽然是梦,但我知道它离我并不遥远。我的母校每一天都会有新变化。总有一天,我会过上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我信任,我热爱,我的母校!

 

    浙江温州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一小学六年级:黄熙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