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底探险_750字

海底探险_7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爸爸是个研究海里生物的专家。我的爸爸说:“明天要去海里探险,我会告诉你们原先你们不知道的东西。”我们开心地大叫着说:“好啊!”

  明天一大早,太阳刚露出红红的脸蛋,我们就出发了!到了海边,我们都穿上了潜水服,穿好了潜水服,爸爸大声说:“我们出发吧!大海,我们来了!小鱼们,我们来了!”

  我们一头钻进了海底,来到了大海的深处,在一个大石头的后面,看到了一只很大的的章鱼,比我还要大呢!吓死我了!我赶紧躲在爸爸妈妈的身子后面,我拉着妈妈的衣服说:“章鱼看起来好凶啊!我们赶快走吧!”爸爸说:“不用怕,我们躲到石头后面不就行了。”爸爸接着说:“你们别看章鱼这么凶,其实章鱼妈妈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哦,就跟慈母龙一样爱它的孩子。章鱼妈妈生的卵都是一串一串的挂在石头上的。章鱼妈妈把卵生出来以后,就会一直守在那里,不吃、不睡,就怕它生的卵会被别的大鱼吃掉,一直等到章鱼宝宝孵出来为止。但是那时,章鱼妈妈早就饿死、累死在那里了。”

  听了爸爸的话后,我突然觉得章鱼妈妈好像又没这么凶了,像我的妈妈一样好了。但是这时爸爸催促我们:“我们赶紧离开吧,要是惊动了章鱼,我们可就麻烦啦!要是我们被抓住了,我们就会给它吃掉的哦!那可是很可怕的哟。”听了这话,我们赶快紧跟着爸爸走了。

  没想到这时却在前面又出现了一只大白鲨,爸爸说:“不好了!大白鲨来了!快逃!”只见眼前有一只大概有十米长的、灰白色的大鲨鱼张着巨大的嘴巴冲了过来,三角形的牙齿很让人可怕!我们想着我们这下肯定死定了!正在这时,没想到却有一只剑鱼游了过来,用它的“利剑”一剑刺穿了大鲨鱼的肚子!大白鲨痛的没时间理我们了,我们乘机赶紧逃上了岸!躺在沙滩上,我和爸爸、妈妈在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这真是一次危险的海底探险啊!

 

    海南海口美兰区文联路5至6号五年级:吴欣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