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运动会_750字

难忘的运动会_7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春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迎来了我小学生涯里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镜头一

  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小同学,他们的项目是50米,只听发令枪“砰”的一声巨响后,他们都如一个个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别看他们小,可实力却一点也不差。平静的赛场立刻沸腾起来,跑道上尘土飞扬。

  镜头二

  下面就轮到我们班的女子接力赛了,发令枪响后,她们就纷纷跃出起跑线,我们班一直遥遥领先,同学们一直为她们欢呼,为她们一遍遍地喊着加油。终于,我们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这正是由于选手们的刻苦练习和我们班级的团结一致。我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互相传递这个好消息。

  镜头三

  马上就要到我的800米长跑了,我心紧张得扑腾扑腾乱跳。开始了,前400米的我们都像豹子一样飞奔,一个个争先恐后,互不相让,生怕落后在别人后面。

  到了第三圈,我就微微感到有点疲倦了,但看到后面的选手都一个个超过了我,我不禁有些不甘心了,也就加快了速度继续跑。

  到了第五圈,我就感到十分劳累,口干舌燥,双腿似乎灌了铅一般,就在这时,我的耳畔传来了为我的阵阵加油声,我的心中顿时有了一种无形的力量,它让我咬着牙,流着汗,坚持,拼搏。

  到了最后一圈,我就几乎跑不动了,这时,我真想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可是,我的内心却对我说:“***”,你可一定要坚持住呀,老师和同学是信任你才选上你的,你可一定不能辜负了老师同学们对你的期望。想到这儿,我坚持不让自己停下脚步,近了,更近了,我终于胜利了。

  这时崔老师赶忙扶我下跑道,同学们也搀扶我散步,亲切地问候我。一股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这是一场十分有价值,有意义的运动会,它让同学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拼搏。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体会到了某些比荣誉和名次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师生及同学间的那份深厚的情谊和坚持,拼搏以及挑战自我后所带来的快乐。

 

    河北衡水桃城区胜利小学五年级:好好好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