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烟花真灿烂_650字

小小烟花真灿烂_6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短暂的寒假已经过去,但我时时会想起寒假里,放小烟花那高兴快乐的情景。

  大年三十,晚上九点多半,我们一家准备吃年夜饭时,只见妈妈把一大坨鞭炮放在地板,从口袋中拿出打火机,往那一点火,妈妈又跑开了。一会儿,“霹雳哗啦,砰砰砰。”的声音传遍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那雷鸣般的轰响都快要震聋我们的耳朵。

  嘿!我为何不来放小烟花呢?这可真是个好点子。我心动不如行动,一溜烟地跑到房间抓起一根小烟花,冲到屋外,准备放小烟花。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就差一个打火机了,我灵机一动,从裤兜里掏出打火机(是刚刚顺路拿来的),一点着。哇!小烟花就像一座喷泉,喷涌出五彩缤纷,五光十色美丽的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时,小伙伴们围聚过来,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得意地笑了,嘻嘻!

  然后我拿小烟花左甩甩,右摇摇,摇到哪里,那里就闪闪烁烁,把黑漆漆的黑夜,打扮得更俏更娇。仿佛天上的星星都自愧不如我这手中的小烟花,羞涩地躲在云朵之后,不肯露面。“小烟花真好看。”“我也想有一个。”“真希望能有成千上万个,美丽又神奇的小烟花!”小伙伴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纷纷。我春风得意的想:小烟花真漂亮,呵呵呵,我能拥有真是太幸福了,哈哈!

  咦!一个好点子又涌上了我的心头,我和小伙伴们把小烟花挂在树上,一阵微风吹过,小烟花摇摇晃晃,像个不倒翁,永远不掉下来。烟花在树中闪闪发光,那光芒真是令我刻骨铭心,经久不忘。

  现今我还是对那天放小烟花的事念念不忘,那小烟花的美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广西河池金城江区金三小五年级:覃月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