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新发现_550字

我的新发现_5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有个特大的发现。

  今天太热了,屋子里简直就像个蒸笼,把我蒸得大汗淋漓。我是个大胖子,怕热是免不了的。我怕自己被蒸熟了,所以我赶紧打开风扇,二档风太大了,一档又太小了。开来开去我总是不满意。最后,我拿起扇子扇一下自己。突然,电风扇不知被什么震了一下,也转了起来。我感到纳闷,是什么使电风扇转起来了呢?难道是我手上的扇子?

  我为自己的发现欣喜若狂,于是我拿着扇子又对着电风扇扇了几下,电风扇有点抖动。而且扇叶也转动了一下。于是我把扇子再用力一点扇,啊哈,风扇又转快了一点。我兴奋地“哇哇”大叫,把爸爸吸引来了,爸爸说“干什么。”我说:“这个风扇我没开它也转。”爸爸摇摇头瘪瘪嘴,不信?我又使出刚才的绝招示范了一遍,爸爸心服口服了:“是哦,又一个瓦特牛顿即将诞生喽。”这时我已经出了很多汗了,但是为了我的新发现,出血我也乐意,一点汗算得了什么!

  于是我又加大力度继续扇,风扇转得越来越快。我也像个疯子一样跟着风扇手舞足蹈。不一会儿风扇就转得和一档一样快。我赶紧叫妈妈过来。“妈妈,你信不信,我不开风扇,风扇也能转?”妈妈几步走过来,我又示范了一遍,妈妈连声称赞:“嗯,嗯,是哦,我宝宝让妈妈长见识了噢。”

  风扇转起来的原理我是知道,可是我能用手使风扇转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广西桂林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