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桌冤家老谢_650字

同桌冤家老谢_6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人同桌。人称“老谢”,外号“谢匪”,真名“谢福伟”,千万别以为我和老谢是朋友,我们可是不折不扣的同桌冤家。这不,我们还精心策划了什么边界条约:

  甲方与乙方以黑色铅笔三八线为界,两人均有保护领土不受外来侵害的权力。若有一方侵犯另一方领土,应赔偿领土保护费0。5元。本条约为君子协议,双方务必遵守条约!连手印都盖了。

  有一次,我超线了,老谢就像中了百万大奖似的大叫:“5角!5角!”没办法,我可怜的5角钱就这样离我而去了,我要等待时机,谁叫我的人生格言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终于,老谢终于超线了,我也学他:“5角!5角!”可是他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乖乖交出5角钱,而是拐弯抹角,马不停蹄的问我“为什么”。铃声总是在不该响的时候响,我只好乖乖听小欧讲课,等着下课去找老谢要。

  可是,天不由人愿,我这脑子,怎么回到家才记起来还有个5角钱没有入我口袋,我只好等待下午上学的时候再向老谢要,我是第一次这么盼着下午上课。

  到了下午,老谢竟耍起赖来:“上午的事上午说,下午的事下午说。小吴,你就别提上午的事了吧。”听听。老谢的话中有不讲理的意思,也有讨好的味道。总之,这五角钱就是不给了,讲歪理我是说不过老谢的,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

  这就是我的同桌,有时我会觉得他没心没肺,但有时候他会说:“你都帮了我那么多次了,我帮你一次,也是正常的。”我觉得他是一个~~嗯~~怎么说呢?反正他不好也不坏,不差也不棒。再说了,一个能够让我吴若珊当成同桌冤家的人能够差到哪去?

 

    福建福州鼓楼区西峰小学四年级:幽影冰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