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天_450字

春天_4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孩子们挥舞着手,去迎接春姑娘,奔向草原,去寻找春姑娘。

  春姑娘挥舞广袖,春风吹来了,春风扑面人们感觉暖暖的。

  春姑娘走过厚厚的河冰,河冰融化了,春姑娘摸过结冰的小溪,小溪流淌出哗哗的清水。

  春姑娘摸过柳梢,柳树发芽了,真有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美景了。

  春姑娘亲了亲在寒风中的迎春,迎春花开出了黄黄的花。这小花是报春的第一朵花。

  春姑娘来到的大花园,她抚摸杏花、桃花、丁香、玉兰……粉红的杏花开了,桃花开了,白白的玉兰花开了,白的紫的丁香开了,蝴蝶来了它们在花上跳舞;蜜蜂来了,它们忙着采花蜜。

  春姑娘来到我们孩子中间,把我们的厚厚的棉衣脱掉了,我们都换上了薄薄的毛衫,我们的春姑娘一块跳起了欢乐地舞蹈,春姑娘和我们一起荡秋千,一起放风筝……玩的真快活!

  春姑娘指着天上说:“小朋友们,快来看,燕子回来了。”真是九九燕子来啊!九九加一九,不就是耕牛遍地走了吗?那时我们就欢送春姑娘回家了。

 

    湖南邵阳新宁县解放小学四年级:yangle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