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伟大的父爱_400字

六月有奖征文:伟大的父爱_40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一生有两个重要的人,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世间上一切美好的事物。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在我一出生时,爸爸对我的爱都包含在一件件小事里。为了给我起个好听的名字,爸爸翻了好长时间的字典才给我起了一个饱含着对女儿深情的爱的名字——舒逵。这个名字虽然很普通,但在我的眼里是用多少金钱也换不回来的。

  我从小体弱多病,爸爸可以说对我是操尽了心。我刚到小饭桌想家,哭着给您打电话,您听后连声安慰,并答应来看我。在补课时,我不小心掉了十元钱,我心疼极了,爸爸听说后,打电话劝我,让我不要放在心上。左一句右一句劝我,我才止住了哭声……一切一切,千言万语在一句安慰的话,一个温暖的拥抱我都永远不忘,铭刻在心。

  父爱是我的引航线,是夜晚为我照亮方向的夜灯,是我无助时的温暖话语。父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同时又是另人难忘的……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春光小学六年级:杨舒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