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前行——人生_600字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前行——人生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在向前行走,在此途中我总会磕磕绊绊,因为这条路我从未走过。人生就是如此,我们对前途不曾知晓,不知前途是否平坦,是否有艰难险阻,但我们还是应该继续进步,前行。

  在人生这条道路中,我们难免会遇到黑暗阻碍了我们前行的决心,我们是否应该放弃这条路?人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走下去,总会有苦难折磨。当我们悲伤,痛苦,得不到安慰,这时我们更需要自己制造光明,制造前行的希望,而不是一味想着躲在黑暗之中。人生终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催促你的前行。

  在人生道路中,有些路途并非遥不可及而是路面不曾平坦,这就是一些有自身缺陷的人们的道路,我知道有很多人他们放弃前行了,我也知道有些人勇敢的跨过那些阻碍,享受着跨过去的喜悦。人说上帝是公平的,那么他为何要创造出身体缺陷的人们呢?那么,那些人是否认为这就是他们人生的考验呢?或许,“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因此,我们不可选择放弃,应该继续前行,前方就是希望。

  在人生道路之中,有些人可能刚开始就遥遥领先。但是,龟兔赛跑的故事,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还是有人在人生道路上自傲地放弃了继续努力前行至目的地的机会,最终失败。或许,仲永是个好例子。

  人生就是一条通往光明幸福的路,任何人既然站在起跑线上了,就不应该放弃,应该坚持走下去,走到最后才不会后悔过去为此付出的艰辛!人生需要我们的前行与追求才完美。

    广东潮州湘桥区高级实验学校初三:Teasu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