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狼)白话文_900字

(狼)白话文_9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眼光一点一点变弱,慢慢的隐去了一条边儿,发出的金黄色的光辉显得格外美丽,夕阳下,一位屠户今日的生意不是很好,肉终于买完了,屠户也停止了吆喝声,他看了看将要落山的太阳,知道今天误了回家时辰,,又看看担子里仅存的几根骨头,皱了下眉,想扔掉,可却收手了,嘴里嘀咕着:“还是拿回去给大宝二宝熬汤喝吧,扔了怪可惜的!”

  屠户将脑后的长辫缠上了脖子,挑起了担子便踏上了归途,走着走着,便进入了森林深处,耳畔传来了一声狼嚎,惊得他猛地一回头,原来是两只狼,黑灰色的毛紧紧地附在狼身上,三角眼射出了暗绿色的幽光,脚步轻柔迟缓,仿佛跟了他很久啦!他不禁冷汗直冒,一阵风吹来,他打了个哆嗦,拢了拢外衣,埋头走着。

  狼一直跟着,屠户害怕得很,转手从担子里拿了一根骨头扔了出去,一直狼的到骨头停下啦,但另一只狼仍紧追不放,图沪指得在拿一根骨头扔出去,后面那只狼停下啦,可前边那只狼又跟了上来,两只狼仍一起追赶他,屠户心想:要是他们前后攻击我,那我不是必死无疑了吗?

  想到这儿,他不禁一怔,心想“不行,得想个对策”想到这儿,他环顾四周,发现不远处有个卖场,中央堆着一堆稻草,他立即飞奔过去,倚在稻草堆的下方,那两只狼也紧跟过去。屠户放下了担子,找出了割肉用的刀中最锋利的一把,刀锋在夕阳下显得熠熠生辉透出一道道凛冽的寒光,狼害怕了,定定的呆着在原地不敢轻举妄动。

  不一会儿,一只狼径直走开了,而另一只狼还呆在原地不动,闭着眼,好像很惬意似的,屠户趁机对准狼的脑袋狠狠地劈了下去,血溅的满脸都是,似乎不是很解气,又朝着狼的尸体劈了几刀。

  刚要转身离开,却瞥见稻草堆后面那只狼正在打洞,想要攻击他的后面,身子的一大半已经钻进去了,只漏出了屁股和尾巴。屠户看准时机砍断了狼的大腿,又砍了数刀将狼砍死。

  夕阳已经半入,屠户抹了抹头上因过度紧张而渗出的细密的汗珠,长吁了一口气,又看了看空空如也的担子,叹道:“可惜了,一顿骨头汤就这么没了。”话音刚落,便将从肩头划落的长辫重新绕回了脖子,拢了拢被汗湿透的外衣,重新踏上了回家的路,渐渐地没入了一片夕阳中……

 

    黑龙江哈尔滨宾县宾县宾西永和中学初一:刘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