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收藏_750字

收藏_7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收藏都是不同的,比如:一张张精美图画,一个个漂亮的瓶盖,一枚枚精致的邮票……或许很多。但是我的收藏却不同,我收藏的是爸爸在拐角处的回头。

  从小,我就觉得爸爸不爱我,很不关心我。对我从来都不闻不问的,只顾着工作工作,下班的时间又很少。连回家吃饭的时间都挤不出来,更别说陪我玩了。每逢家长会的时候,我总是望着别人的爸爸想,什么时候我爸爸能这么陪我呢。可是没有,我想多了。

  我最讨厌的就是数学了,每次测验都考不好,只有70多分。爸爸却没怎么说我,令我失望透顶,我觉得,这就是他不关心我的表现。

  后来的后来,事情改变了,我也改变了对他不爱我的看法。

  有一次,快期末考吧,我很紧张。我怕数学又考砸。但是转念一想,我考那么干嘛呢,爸爸又不会夸我、想着想着就把手上的书放下了。这时爸爸正好来了,看见我把书放下就问我为什么明知道自己数学不好还不看书,是不是不想学了。我一想就火,我的眼泪就下来了,我说,我数学不好还不是因为你,从来都不关心我,你有爱过我吗。爸爸一下子愣了话都接不上来,我就继续说,从小到大你有关心过我吗?我数学考不好你有问过我吗?你指导过我吗?面对我的真心话,爸爸却呆在那里,很久没有说话。我只管低头做题目,任眼泪往作业本上流。过了一会,爸爸的手机响了,爸爸接完电话就走了。我抬头看他走得背影,一直看到转弯口,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但是爸爸突然转过身来,那包含父爱的眼神看到我心里去,我的眼泪又忘了流。我忽然想,爸爸是不是爱我的,那我为什么不好好学。我突然把一切都看明白了似的,就把学习提上去了。数学一下子考了90多分,爸爸也欣慰地拍拍我的肩,我想要的父爱都得到了……

  我永远都记得爸爸那不能用言语的父爱,我永远都收藏着爸爸拐角处的回头。

 

    浙江温州永嘉县永嘉县枫林镇中学初一:丶LE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