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烦恼_800字

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出生开始就别无选择的走在了成长的路上,这条路太远,太长,路上未免有烦恼和困惑,它在心里可能成为一把刀,一次次刺痛了你的心灵。

  “桐桐,妈今天可能不回去了,听妈妈的话,带钱出去买点吃的。”我急了“可是,妈,你不是说今天在家陪我吗?”电话那边传来语重心长的声音:“好孩子,妈对不起你,乖乖在家别害怕,妈妈今天有事。”我沉默了两秒后“妈,我知道了,不用担心我,今天路不好走,开车注意安全。”挂线电话,一阵失望和酸楚从我心底默默涌出,看着一对对母女从身边走过,我只想快点回家,去梳理一下心情。

  对于这种生活,我似乎已经习惯了,面对着安静的让人害怕的屋子,回忆着妈妈曾经的唠叨,下一句应该是“去把衣服放柜里了吧”一会就该好饭了吧。

  我打开电脑,又不知道干什么,挂上QQ又不知道在等谁,翻开手机通讯录,一遍又一遍,却不知道打给谁。

  很多人羡慕我独立,坚强,但是有谁知道这是在多么无奈的前提下呢,这个时候也许应该哭吧,于是,我就呆呆的哭了起来,听不到声音,只有眼泪在脸颊滑过。

  我对着电脑,可是它不会理我的心情,打开QQ空间,又关上了,再打开再关上,我似乎该做些什么,可是我能做什么呢?就这样重复着开关的动作直到手麻木了为止。

  妈,我不曾怪过你啊,每天看到你疲劳的样子,我多么想帮你分担,可是有机会的时候我又是多么怕啊,我多么不想让你为我操心啊,这些事我只能放在心里,妈?你还爱我对不对?妈?你不那么坚强吗?为什么你也会流泪?你心里还装着多少我不能承受的?

  面对这些,我累了,我真的想休息一下,忽然很想逃避这个世界。“妈,把水烧一下,一会我洗澡。”我忽然反应过来,妈妈不在家啊。

  告诉我自己不害怕,我还要朋友呢,我还要那么多心陪着我呢,我怕什么呢?

  妈,你告诉我,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考验对吗?

  我必须要面对是吗?

  也许这就是长大。

  孤独中的长大。

 

    吉林长春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初一:鬼mm安之若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