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幸福_1000字

幸福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的定义,珍惜你所拥有的每一样东西,你会发现,幸福简单的让你无法置信。

  ——题记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句深深的祝福,需要你去慢慢欣赏它的快乐;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句轻轻的提醒,需要你去慢慢品茗它蕴含的真理;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缕阳光,需要你去慢慢享受它的热情。

  幸福是祝福

  那一次我生日的那一天,我故意问妈妈今天几号?妈妈说:“10月28吖!”我暗自的偷偷的高兴了一会儿,心想:“原来妈妈还记得我的生日呀!”于是,我欣喜若狂往下问:“那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妈妈说::“能有什么日子?”我的心猛地一颤,原来,妈妈不记得我的生日了!我忍住泪水,不让眼泪“开花”,,我匆忙的跑出家门,妈妈的叫声渐渐地消失在我耳边。来到公园,独自一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花儿”不听话的往下滴。天,慢慢黑了。我慢慢的走回家。家里的灯是暗的,难道家里没人吗?开了门进去后,感觉一切都是冷冷清清的。哎,生日只有一个人过了。突然碰的一声,吓了我一跳,我的心跳的极其的快,难道家里有小偷?灯也亮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阵阵歌声传入我耳中。转身一看,是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在为我庆祝生日。爸爸、妈妈、弟弟为我送来祝福。

  我的心暖暖的,原来,幸福就是一句深深地祝福。

  幸福是提醒

  最近,我的学习状态不是很好,作业做的乱七八糟;上课有时会走神;考试成绩不理想。老师看出了我最近状态不好,便找我谈话。我一五一十的告诉老师,“几天前,月考成绩单发了下来,我的成绩十分不理想,这个打击如同一座“五指山”压在了我的背上,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所以,我对学习生疏了不少,也在无心向上学。”老师听后问我:“你想不想考高中。”我坚定地说:“想。”老师说:“想就必须要学,谁在学习上没有过打击,时间和耐心能够把桑叶变成美丽的彩锦。一切的成功,都孕育在耐心和寂寞之中。自然,时间,耐心,是医治一切的良医。你到现在还记得那次的失败,说明你并没有放弃学习,只是你还没从中走出来。我们记取昨天,是为了把握今天,更是为了掌握明天。相信自己,自己才是最大的奇迹。”听完老师的话后,我恍然大悟,我好像在放弃与坚持中徘徊了一趟,最终,我选择了坚持。

  一股清泉涌入心中,原来,幸福就是一句轻轻地提醒。

  幸福很简单,只要有家人的陪伴,那就是幸福;幸福很简单,只要有朋友陪伴,那就是幸福;信服很简单,只要有老师的提醒,那就是幸福。幸福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

 

    广东佛山禅城区汾江中学初一: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