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多啦A梦的口袋_750字

多啦A梦的口袋_7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哆啦A梦没有口袋的话你还要吗?”“哈哈,那肯定不要的啦~没有口袋要它干神马?”

  大家忽然嘲笑着之间的贪心。突然间,我们都陷入了沉默。表面上是一个玩笑,但却蕴涵着很多很多。

  原来一直以来喜欢的,钦羡的,想要得到的,并不是那只蓝色的怕老鼠的爱操心的,爱唠唠叨叨的爱吃铜锣烧的无耳猫,却只是他的口袋吗。

  如果没有任意门,没有时光机,没有竹蜻蜓,没有记忆面包,没有能考一百分的笔……没有这些方便的未来工具的话,只有一个没有耳朵却讲义气的会讲话的机器猫,是不是我们就不会那么去想要夺取他。

  不知道呢。

  或许,长大的我们,都慢慢变的贪心。

  大雄呢。

  大雄只是想棒球打好一点,考试考好一点,零花钱多一点,能和静香多玩一点。

  或许只有大雄那种单纯澄澈的心,才配拥有哆啦A梦把。

  可能童话不能出现在现实,我们的心也不会像童话那样,美好。

  那么,一直以来,我们以为真心爱着的人,以为最最纯净的感情,究竟是不是真的如我们以为的那般无私与清澈。

  墙纸房子,造云机器,美食桌布,换衣服照相机。我们爱的,究竟是哆啦A梦,还是他的口袋。虚荣,陪伴,被关爱,不寂寞。

  我们爱的,究竟是那个人本身,还是他能带给自己的东西。很难说的清楚,很难分的清晰。

  那个传说中的结局,哆啦A梦没有了电,不能再活动,如果更换电池会失去所有的记忆。

  口袋还在,大雄完全可以取下口袋,更自由地使用那些神奇的工具,不再有哆啦A梦的唠叨和管制。可是他要的不是那些,在那个时候,他要的只是一起经历奇遇一起打败挫折的好朋友,他要那些回忆,与记得一切的原本的哆啦A梦。

  于是,刻苦学习,终于,等到他醒过来。他说:“大雄,我等你好久了。”漫长的沉睡中,他一直相信并知道大雄会坚持等他醒来。他在等他。

  哪怕记不起他爱的人,但口袋里,有他们彼此温暖过的爱。

    广东东莞东莞市望牛墩中学初一:温淇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