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拥有翅膀_400字

拥有翅膀_4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能让我在天空中翱翔。倘若我是天使,我就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叮叮叮,我从睡梦中醒来,突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我不由得地大喊:“天哪!我身上居然长了一双翅膀。”我张开翅膀飞出窗外,飞到蓝天白云之上。我看见北京的长城,我的梦想,就在一瞬间完成。这时,我看见了人间的悲伤,一个年仅五岁的小男孩即将失去妈妈,我感到很伤心。我暗地里想:一定要救救小男孩的妈妈。我连忙飞上宇宙,寻找波密大神,请求他救救男孩的妈妈妈。

  不一会儿,我找到波密大神。我哭泣着对他说:“波密大神,求求你救救小男孩的妈妈吧,他仅五岁就要承受亡母之痛,太悲衰了吧!”波密大神犹预了一会儿,叹息地说:“救她可以,但是需要一双翅膀。”我意志坚定地说:“用我的吧!仅管我很想拥有翅膀,但是能让别人开心,我不害怕失去翅膀。”嗒一声,我就昏睡过去了。

  当我从睡梦中醒来,我已变为平凡人。这一双翅膀,带给我无尽欢乐。

 

    广东广州番禺区大石中学初一:小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