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变形金刚4——威震天的最后反击_1000字

变形金刚4——威震天的最后反击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上一次大战结束后,人类更加相信汽车人了,他们与汽车人并肩作战,汽车人为美国军事方面制造了许多外星科技武器,他们与美国士兵一起解决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战争,他们还帮助美方制造火箭,飞船。为人类作出重大贡献。

  在阳光的照耀下,山姆在小院里忙活着,他住在一栋别墅中,院子里有一个大的游泳池。这房子是山姆拯救世界,政府送的,还助钱装修。山姆与卡莉结婚了2年。他们天天幸福着,每天早上,山姆开着雪弗来大黄蜂去上班,他现在在一家电脑软件公司当副经理。卡莉开着宝马X6去汽车博览馆,她现在是那的董事了。晚上他们又开着大黄蜂去野外公园玩。

  他们在大黄蜂上赏夜景时,突然电闪雷鸣,天空有几个火球坠落下来,大黄蜂这时焦躁不安,山姆不知怎么回事,便去找擎天柱了。在国家军事机密库中,汽车人正在训练。自从铁皮死后,擎天柱收到了打击,自己的武器专家死了。他想尽一切办法去救铁皮,但没有一次成功过,他不由得伤心了。

  与此同时,在黑暗的海底基地中,威震天的身体和头分离了,在上一次的大在中,霸天虎全军覆没,在黑暗中,有一个闪光点,一个人在为威震天修复。他就是上一次大战帮助霸天虎的人类。这次他还是屎性不改,又想来一次大战。

  山姆和卡莉来到基地,找到了擎天柱,跟他说了发生的事情,擎天柱拿不主意,不知是战友汽车人还是敌人霸天虎,于是他派了重兵拔守,大黄蜂也在。这时在平静的海面上突然波涛汹涌,上来了一个大的机器人,仔细一看,是威震天。大家拿起枪炮,开始射击,擎天柱等汽车人也开了炮,可是,不知为什么,威震天外好像有一层保护膜,炮火打到半途就爆了,而威震天却毫发无损。擎天柱等人停止了攻击,准备肉搏战,可是,还没有接近他时,就被一股强大的能量弹了出去。威震天他却没有动静,突然他背上的助飞器开始运转了,他飞上了天空,消失了!

  第二天,威震天又出现了,他漂浮在空中,开始对地面实施攻击,双手的手炮和背上的导弹同时发出,照成了几十处爆炸。“汽车人,进攻!”这熟悉的声音回响在人们的耳边,之后就是一场枪战开始了。几个汽车人对一个霸天虎,一个最强的霸天虎。一场激烈的战斗,汽车人们都气喘嘘嘘,而威震天也伤痕累累了,

  擎天柱向威震天奔跑,从手中突出一把刀,威震天也亮出了利爪,俩人抱在了一起,开始猛拼,两人在厮打中抱成了一团,这时擎天柱的刀从威震天的头底刺了上了,擎天柱赢了,他在一次的杀死了威震天。

  “我是擎天柱这是发给分布在各个行星的汽车人,希望你们尽快来到这我们守护的星球——地球。”

 

    重庆丰都县丰都中学初一6班初一:余林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