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酒仙之醉生梦死_800字

酒仙之醉生梦死_8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听了这个名字一定很吃惊吧?因为现在的二十一世纪中,酒仙这个新名词还不是太熟悉。提起酒仙你们会想到谁呢?是唐代大诗人李白还是孟浩然呢?不对,不对,你们都猜错了。

  大家一定想知道这位大名鼎鼎的酒仙是谁吗?告诉你吧,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名叫陈松柏,今年35岁,长着浓而黑的睫毛,十分有气质,高高的鼻梁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十分有气质,有王者风范,很有男人味哦!

  现在,大家一定都有一个疑问吧!那就是你爸爸为什么叫酒仙呢。让我仔细地说一说。

  酒仙,自然是爱喝酒的人,一天都不能离酒的人。我的爸爸能自称酒仙自然是符合上面的条件了。爸爸爱喝酒,可又喝不多,又要丢人现眼了。因此,我们都在劝他。可他却说:“如果你们能够不吃饭了,那我也能够戒酒了。”他的意思是说:“酒是我的最爱,如果我戒酒了,那就可以说人生没了乐趣,相当于人将饭戒了一样痛苦了”。就这样,他还常说:“不喝还是男人吗?还有男人味吗?”

  给大家举个小例子吧!正在过年呢,爸爸一天都喝了四五次酒,我们大家都劝他别去了,他却说:“酒喝千杯不为多,等我喝一千杯你们再叫我别喝了。”哎,老爸总是说出些令人深思的话,令我有时揣摩不了。哎,真希望我能快一点长大可以懂得爸爸说的每一句话。

  爸爸虽然爱喝酒,但是他也有让我敬佩、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因为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只有缺点没有优点。

  爸爸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文章写得好有文采,人生词典中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人生词典中丰富多彩!这都是他好的地方。

  爸爸,虽然你已戒不了酒,凡事不可强求,那么就请少喝一点,珍爱自己的生命!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没有你们的爸爸有那么多辉煌的成就。我要告诉你们:“我就是我,不可改变!”

  美丽的人生需要一笔一画地去描绘,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拼搏。“酒仙”的称号不是人人都可以,但我的爸爸即可以当之无愧,如果你不服的话,那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陕西汉中南郑县汉中市龙岗中学初一:陈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