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00字

童年趣事_4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美好的、金黄的。每个人在童年都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在我的脑海里还有一些小碎片把它们拼筹起来就会出现一个童年的趣事……

  记得我才4岁时我在奶奶家看见奶奶在扫地我就对奶奶说:“奶奶我也要扫地”。奶奶高兴的说:“好呀,顺便帮我抹一下墙我要去买菜,等我回来了我给你买糖吃。”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说着奶奶就出去了。

  我起先拿着扫把认认真真的扫后来有点不赖烦了,就把扫把往床上一丢就走了。

  我又想抹墙要比扫地好就去抹墙,抹完墙之后就看见泡菜坛子很脏就去抹泡菜坛子心里还想:奶奶一定会表扬我。泡菜坛子太脏了我抹不干净就把帕子扔进了泡菜坛子里。

  做完这些事后我就去看电视。

  过了一会儿奶奶回来了看见了床上的扫把就问帕子呢?我说坛子里。奶奶看了并没有骂我而是说“做什么事要有失败才会有成功。”

  听了奶奶的话我仿佛向上走了一步。

 

    四川成都金牛区五块石小学初一:若曦墨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