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无限大_800字

我的烦恼无限大_8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烦恼?是天天都觉得缺钱用?我想你也会有这样的烦恼吧。是担心成绩一落千丈,接着被父母指责?我父母才没那么死脑筋呢。是没有飘逸的裙摆?我对那个才不感兴趣呢。

  其实呀,我的烦恼就是堆积如山、永远都做不完的作业。

  一直以来,我都恨透了“作业”一词,我视它如敌人。甚至有时候,我觉得老师在布置作业的时候是丑恶的。作业这家伙,一直约束着我,压制着我,吓得我脸上的笑容逃跑了,也把我放假的好心情给赶走了,真讨厌这家伙!

  那是一次国庆假,老师用作业填满了我的假期。放假第一天,给自己放个小假,先不做作业,趴在电脑前,就这样混过了一天。

  第二天,爸爸跟我说要出去玩。我望了望桌子上那堆试卷、课本、练习册……无奈地,跟爸爸说:

  “算了吧,反正国庆假还长着呢,让我先做完作业吧。”为了我的作业,爸爸只好答应了。

  拿好了作业,开工啦,握起手中的笔,向那些敌人发出战斗啦!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

  第三天早晨,爸爸询问我的作业情况时,我又望了望,桌上的一堆试卷。哎~结果又是不出去玩了。但爸爸决定第四天,去一趟外婆那——广西。听到要去玩了,我眼羡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终于抵不住诱惑,第四天早晨,我坐在了开往广西的车上,背包里塞满了作业。观赏着窗外闪过的风景,憧憬着广西那边的好玩事。

  我们游了一趟西山,随后又去了市里逛街,在那地方,败了好几件衣服呢。不知不觉,已经到了6号了,该回家了,这几天,没有作业的日子真开心啊~!

  到家后,已经是7号了。面对着桌上一堆没做的作业,我的心又被压了下去。握起笔,又奋战去了。

  哎哟哟~苦死我了,这一堆作业,要我做到何时啊?吃饭时,爸爸对弟弟说:

  “儿子,快学学你姐姐,一回到家就学习,作业还做到半夜呢,多刻苦啊!”听到这话,我只好苦笑,想着:老爸,女儿的苦,您不懂啊!

  饭后,我又再次握笔而战。深呼吸,做作业,心里念叨着:作业呀!我前世与你有什么过节呀?为什么非得缠着我呢?!

  哎!我的作业,我的烦恼啊!那是多么可恨的,烦恼啊!

 

    广东惠州博罗县博罗实验学校初一:李淑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