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600左右字作文 母爱的作文_800字

初中600左右字作文 母爱的作文_8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滋润心灵的雨露

    一滴雨露,可以滋润一寸心田。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滴雨露,晶莹美丽。这滴雨露伴随着我,我伤心时,雨露便为我忧伤,我高兴时,雨露也为我欢喜。
   背着沉重的书包,迈着急促的步伐,气喘呼呼,终于到了温馨的家。
   终于可以放松一下那塞满单词和短语的大脑了,心情刚刚平静下来,脑子里便想妈妈会给我做什么好吃的。
   走进厨房,只见妈妈正在洗菜,餐桌上什么也没有,我顿时火冒三丈说:“你为什么这么晚了才做饭,不知道我饿吗!”顿时,我看到妈妈脸上惊愕的表情,却瞬时又转为不安而促。“对不起啊,儿子,妈妈刚才躺了一会忘记设闹铃了。”妈妈愧疚的说道。
   “你只知道睡觉,一点都不关心我,哼!”我一点不体谅地对妈妈吼道。我说完之即跑到了屋子里。关门声响彻了整个房子,而我却不知这也深深震痛了妈妈的心。
   关门的那一刻,我惊呆了。
   我今天明明没有叠被子,为什么被子整齐的放在床头,干净的地板,这难道是妈妈做的?
   我木然的站在门口。眼前浮现起昨天妈妈家夜班的情景,看着这干净的卧室,不觉眼眶早已湿润的……
   今天妈妈本没有休息,却……
   这时,妈妈小心翼翼的敲门道:“儿子,饭熟了,一定很饿了吧,快来吃饭吧,妈妈做了你最爱吃的水煮鱼哦。”
   愧疚与感动充盈着我的心,急忙跑去开门,阳光灿烂下看到妈妈头上的根根银丝。此时,眼泪早已夺眶而出如决堤洪水般,我扑向妈妈,和妈妈紧紧抱在了一起深深地说了声:“妈妈对不起。”
   不知为什么,总以为那夜饭菜十分可口,回味……
   小草之所以青翠欲滴,是因为有大地的陪伴。
   大树之所以枝繁叶茂,是因为有水分的陪伴。
   鲜花之所以芳香扑鼻,是因为有阳光的陪伴。
   我之所以将康快乐,是因为有这滴雨露滋润着我的心田的雨露。
   妈妈给我的爱没有隆重的形式,没有华丽的包装,但你的爱在生活的长卷中,如雨露一样滋润生活的干涸,晶莹剔透,美丽动人
   我相信这滴雨露会永久地陪我走下去,亘古不变……

    河北保定安国市关汉卿初一:爬上墙头等红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