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烦恼伴我成长_500字

烦恼伴我成长_5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又长了2斤。”这是在我称完体重后,常发出的哀叹。“哎,还没长高。”这句话是作为“小胖子加矮人”的我量完身高后的叹息。

  从小学到现在,“小胖子”的称呼随处可闻。同样,每次按高矮顺序站队、排座位时,我始终在第一至第三排之间徘徊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只见同学们长高的、抽条儿的,到处都是。于是,我这个烦恼的黑色气球一天比一天大。我朝思暮想,想象着我飞速的变瘦,快速长高……可是,梦终究是梦,它不会成为现实。于是,我在烦恼中成长。它始终伴随我,几乎从未分离。

  随着我日益增长的体重,我的体育成绩也在一天天下滑。“3分21秒”的1000米成绩离我越来越远。立定跳远2米5的距离也离得越来越远。我好像是从体育成绩山上跳了下来。我好像是在攀登体育成绩山时,登山绳突然断开,我掉了下去。我好像是从体育成绩山上被缆车飞速送往谷底……

  如今的班级里已不像从前的班级,无冷嘲热讽,无差距太大的身高。现在,在班级里,虽然长得胖比较受欢迎,但是长得矮也是一种罪过。

  可是,虽然烦恼不受欢迎。但是,这毕竟也是成长五味杂瓶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一个人,如果没有烦恼,我想他在生活中会感觉少了点什么。

 

    贵州贵阳南明区实验二中初一:王麓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