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_1000字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运动时会有一种快乐的感觉,仿佛将一切抛在脑后,天地之间只有我的存在,只有风儿与我陪伴,我喜爱运动,因为运动给我带来快乐。

  由于我是双胞胎的老二,所以我的身体比较弱,为了增强体质,家长让我从晨跑开始。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想偷懒,不想晨跑,但有一次,爸爸陪我一起跑步,在一个夏天的早晨,我和爸爸一直晨跑到了果园风伴随着我们跑着,花儿也向我们招手,空气好极了!我和爸爸一路跑来,心情也非常好,虽然有些累,但是精神好多了。

  运动不仅是让我们强身健体,更多是磨炼我们的意志。自从那次和爸爸在一起后,我越来越爱上了运动。夏天的一个下午,爸爸笑眯眯地说:“瑶瑶,我们去锻炼身体,怎么样?”我一听,极反驳到:“哎!天气这么热怎能去呢?不去,不去!”爸爸继续说:“天越热越好!”“我……我……”“赶快!”爸爸见我要说什么,立刻打断了我的话。极不情愿的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跟着去了。来到草坪上,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走几步就让人喘不过气来,怎么运动?我的老爸!爸爸说要赛跑,指定位置后,爸爸说:“闺女,准备好了吗?”我没有回答,爸爸见我无动于衷,于是给我做了一个示范,看着爸爸那轻松、快乐的样子,我心里直痒痒。接着爸爸一边运动,一边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不是有这么一句广告词来着‘健康是福!’孩子,锻炼吧!”我咬紧牙,鼓足了勇气,与爸爸一起跑了起来。刚迈开几步,汗水就从额头上滚了下来,真热呀!我一边擦汗,一边跑着。才跑了一半的路程,我已经无力了,速度也放慢了下来。当时的感觉,真想一头栽在地上。这时,爸爸发话了:“今年,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行,想想赛场上的体育健儿们能半途而废吗?”“不能!”我坚定地回答。他们在赛场上那拼搏的身影,立刻浮现在我的眼前,他们不顾一切的在抢先,此时此刻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为祖国争光,为祖国加油!想着想着,我的脚步又飞快地跑了起来,一下子冲到了爸爸的前面。“我赢了!我赢了!”我快乐,我高兴,我欢呼!蓝蓝的天空中回荡着我们父女俩的笑声。

  我认为;运动使我健康,运动使我快乐。运动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享受,它伴随我一路,他是我在挫折时变得坚强,是我在成长中获得快乐。所以,亲爱的同学们,生命在于运动,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活力!希望这句话鞥为我们的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北京通州区通州梨园中学初一:郑婕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