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美丽,因为我善良_900字

我美丽,因为我善良_9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外表美,不如心灵美。拿面镜子,端坐在此,定神细视,我长得还真不咋地:额头布满许多小痘痘,大的大,小的小,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独自观景,恰似月球的表面,很不平整;再看那肤色,黑黝黝的,根本无白皙可谈;手也瘦瘦的,一点肉也没有,不修长。哎!正当绝望时,才猛然发现,我还有一颗美丽的心。善良使我变的美丽。

  放学了,我和伙伴一同撑着伞,在雨中狂奔,想早点回家。“汪呜——”几声颤巍巍的呻吟声吸引了我的注意。

  “那里似乎有只小狗!”我惊喜而又诧异地用胳膊顶了顶伙伴。

  “别理它,雨这么大,还是赶快回家吧。”她劲儿拉我,试图让小狗脱离我的视眼,“别告诉我,你脑子里又在盘算什么鬼主意了。”

  “哎,不走!那似乎是只无家可归的小狗。才那么点大,我们不救它,它会死在这场雨中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毅然向小狗冲去。

  “喂!流浪狗更不该碰,别传染啥病,嘿——”伙伴举着雨伞,追了过来。

  我抱起湿漉漉的小狗,心咯哒了一下,怜悯之心油然而生:“无人关注的小狗啊,受了多少苦,可怜的小东西呀。”这只小狗有点臭,但是救命要紧,也顾不得这么多了。我搂着它,它只是低低地叫唤了几声。终于,我将它抱到了屋顶下,小心翼翼的将它放在地面上。“那有些残砖,我们就在那打个狗窝吧。”我用恳求的眼神望着伙伴。“走吧。”她无奈的说。到了砖边,我们便仔细地搭起来窝,然后在窝里铺了点儿稻草、孤叶等,砖上还铺了层面目全非的破布。最后领来小狗,将他放在窝里。

  “回家吧。”伙伴一边捶着腰,一边催促我。我依依不舍地看着小狗转身走了几步。“汪汪,汪汪……”身后传来了急躁的狗吠声。我扭头一看——小狗追上来了!我将它抱回窝里,安慰道:“小狗狗哦乖啊,我们以后来看你,听话。”那时,我仿佛看见,小狗的眼里泛起拉点点泪水,流露出不舍与感激。从他那眼神中,我读懂了太多太多……

  “张雅梦,你真善良,”伙伴撑着伞,边走边对我说。“啊?”我愣住了。

  是啊,除了这心灵善良,我还有什么美可言的呢?我美丽,正因为我善良。现在镜中我的模样已不算什么,那种肤浅的美对我而言已不重要了,有了这宝贵的善良,不也是人生一大乐趣吗?

 

    浙江台州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初一:淡墨清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