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多一些自由_800字

多一些自由_8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蔚蓝色的天空中,那正飞翔的羽翼,承载着小鸟们各自自由的梦想。广阔的天地,到处都有着展翅高飞的你们的身影。可殊不知,一直,有一双期盼的眼神殷切的望着你们。

  小时候的我,就如这时的你们——不停地寻找梦想,自由自在的你们。敢与阳光赛跑,与月光倾谈,于青春斗争……无忧无虑,不时便会发出一连串银铃般的笑声。细细地聆听着那时的我,心中便会荡起一阵阵的涟漪。我多么希望这样的自由一直伴我左右与你们一样,去放飞未来的梦想!

  记得那首《小小少年》,是啊,我一天天长大,心中的烦恼也多了,那希望永久的自由也被束缚住了。

  长大了的我,就如在牢笼中的你们——每天紧张慌乱,漫无目的的扑扇着翅膀的你们。在这个牢笼中,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无趣生活。到学校,学习的任务如山般重,苦战中的我们显得那么的无助;到家中,父母每天唠叨的还是升学,考试……我似乎真的被困在这个紧张忙碌的学习牢笼中,激扬的梦想逐渐模糊,直至忘却,我疑惑了:我们为了挤入高中这个目标而不止的奋斗着。而到头,却似乎小时的梦远在天边,遥不可及……

  伸出颤抖的手,想要抓住那微弱的梦想。但竭尽全力,依然隔着千里之远:记得数学考试,我松竭了,愉悦的放松了一个假期,但不努力是不会获得收获的。在考场上,我止不住的颤抖,那一道道题目,就好像妖怪张牙舞爪的向我冲来,紧闭着眼,摇了摇头,天地都陷入了一片浑浊,成绩单出炉——最差的一次:全班第十名,好像一根麻绳,这个成绩牢牢的捆绑住了我,我失去了这一假期的自由。虽然父母嘴上说着不会怪我,可眼神中我总能感到一股失望。我的自由终于彻底的装入了学习的牢笼,看着那时模糊的我,看着这时清晰的我,心里五味交杂……

  牢笼的钥匙是什么?你们怎样才可以继续飞翔?那各自自由的梦想,实现了吗?

 

    山西太原清徐县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第二中学95班初一: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