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告别童年_700字

告别童年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无忧无虑的童年

  真高兴!我又疯玩了一阵!我一边“咕咚咕咚”地喝着水,一边坐在草地上休息。

  楼下的那一大片草地真可谓是游戏的天堂。那时候,我们还没有上小学成天无忧无虑地玩着。每天,我们这帮小孩子总会陆陆续续的来到草地上,从来没有一个迟到或者缺席的。我们玩的花样也似乎有无数种,几乎没有重复的:春天,我们在花下大声赞叹;夏天,我们在树荫下乘凉,捉迷藏;到了秋天,正值金风送爽,万里无云的好日子,我们又欢聚一堂,玩“枪战”甚至玩到夜深人静才肯回家;冬天又来临了,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我们借此“美景良辰”抓住机会,赶紧玩打雪仗,堆雪人这一类的游戏。我们组成了一个“小孩帮”,大家以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我这个“帮长”。

  记得最深的是那一次。我们“小孩帮”的一个成员带了一个皮球我们整个“帮”的人如鱼得水,大家吵吵嚷嚷,很快就找到了一个“依山(靠墙的)傍水(旁边是下水道)”的好地方。场地定好了,大家一哄而散,分成了两队,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绝杀”。经过我们组的合作,我们的比分渐渐领先了,可就在这时候,对方的一个球打中了墙壁,飞快地向我弹了过来,怎么办?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想起了跆拳道中的上胳挡,我的手习惯性地遮住了脸。真是无巧不成书!那皮球打中了我的手之后,正巧弹到了一个中学生的后脑勺,那个中学生一转头,见是我搞的恶作剧,恼羞成怒地给我了一句:“有种你就在这儿别动,我放好书包就回来揍你!”我提心吊胆的藏了十几分钟,可最终,他还是没来,他毕竟是一个比我大好几年的,有兄长风度的人。

  童年啊,童年!你给我了很多快乐,也个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我要好好珍惜你!

 

    新疆巴音郭楞库尔勒市十五中初二:邓启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