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腹黑魔女(一)_1000字

腹黑魔女(一)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低着头,深啦蓝的眸子透露着奇异的光芒,轻轻地呼了口冷气,独自走到了八五班门前,愕然。那份不好的回忆,但愿随着新环境消逝吧!嘴角勾起一丝微笑……

  “各位同学,安静一下,下面介绍一名转校生。咳咳!”衣衫不整的大叔似的班主任老师推了推眼镜说道。“哦?转校生?”“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定是美女!”“好期待呢!”……

  “咳咳,都给我安静!”班主任做着夸张的动作,用教科书疯狂地敲击着讲桌。顿时,班里欢呼雀跃的学生们都安静了。“进来吧,林筱陌。”

  林筱陌抱着几本书轻声慢步的走进来,虽然和大家穿着一样的校服,但她精致的面孔和白皙的皮肤显得无比出众。她面无表情地站在讲台上,环顾一下同学们,卡哇伊呢,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携带者吃惊的神色。“呃,那个,筱陌,介绍下自己吧!”班主任发话了,她注视着同学们甜甜的说道:“大家好,我叫林筱陌。老师,我坐哪?”把脸瞬间扭向班主任。班主任推了推眼镜,愕然,所谓的自我介绍,呃……“林筱陌同学,你坐谢玄子旁边吧。”

  林筱陌径直走过去,静静地坐下。谢玄子面带笑容地想向她握手。她却似而不见。谢玄子只好尴尬地笑了笑。真怪呢!大家的诧异让她很有满足感,呦喝!各位同学,以后好好相处吧。哇哈哈哈……一阵窃喜。

  “好了,继续上课,课本翻到56页……”

  “妈妈,我回来了!”林筱陌一把推开门,“筱陌回来了啊,怎么样,百叶学校还行吧。这是我们市最好的学校了。”“Justsoso。”

  林筱陌语气中有些不屑,她抬起一只手,她的鹦鹉—‘几’飞到她的胳膊上。“叮咚!几,同学们,卡哇伊呢!嘎嘎,真是可爱的孩子们呢。”“好了吃饭吧,吃完去玩会儿吧,早点休息吧!我可爱的孩子,你的腹黑因子还没消灭完呐。”林筱陌的妈妈抓了抓头。“嗯,拜拜,几,走吧!”鹦鹉飞到筱陌肩上,筱陌回到房间里。

  林筱陌打开电脑,把网名改成了甜甜的smile,她看着网名傻笑。头像正在一闪一闪的,她一一打开,都是以前同学的慰问,算了吧,索性不回。她打开好友列表,那个灰色的头像带着些许的嘲讽,哼,阴,都是因为你,我才会转校。为什么要排斥我,小肚鸡肠,哇咔咔。

  “几,关灯。”

  几用脚关灯后,扑扑翅膀,飞回笼子里。筱陌躺在黑暗中,用枕头盖住自己的脸。静静地觉得自己好像突然从床上掉下去似的,猛一下惊醒。满眼黑暗,还好还活着呀!

  (未完,待续)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一中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