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蓝朵朵_1200字

蓝朵朵_12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班上新转来了一位同学,叫蓝朵朵。我根本没有在意她古怪的名字,只知道她的大眼睛,像幽蓝的蝴蝶一样闯入我的心房。她长得像精灵一样:头发像溪水一样柔顺,又像风一样飘逸;眉毛柳叶似的飘扬在蓝色的眼眸之上;最奇特的一点是她的耳朵,尖尖的,普通人不可能有!“大家好,我叫蓝朵朵。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蓝朵朵略带羞涩的说。大家立刻就被这温柔的声音化的呆了,全班人无一例外的盯着蓝朵朵看。蓝朵朵微微的一笑。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蓝朵朵不是一般人。我把这个想法说给同桌女孩素素,她却只瞟了我一眼,似乎她已经对蓝朵朵着了迷。不过她真的不是一般人,整天目光呆滞,摸底考却门门满分;看上去那么柔弱,可体育比男生都要好得多。好多人都说她是一朵奇葩。大家开始崇拜她。我却在想另外一些问题:蓝朵朵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她学习那么好?……

  我决定跟踪蓝朵朵,因为没有人跟我志同道合,所以我一个人行动。下了晚自习,天很黑了(还好爸妈都不在,要不然我就惨了!),我跟踪的很好,一路上都没有被发现。渐渐的,我们走到了一个梦一样的地方:一种幽蓝色、直径一米、形状像百合、发着微弱的光的花遍地都是。天上没有星星,我的周围包着一团紫色的雾,仔细闻闻,很香。突然,蓝朵朵眼睛变成了褐色,一个很漂亮的大人从花苞里走出来。“族长,如果人类还是这样无休止的浪费,那他们很快就会灭亡的!我们精灵族应该做出什么贡献的吧?”蓝朵朵说。“听着孩子,要拯救人类,必须要打开盒子,但需要人类的血,那不可能的。我们虽然守护人类,但我们不能控制人类。灭亡,或许就是宿命!放弃吧孩子!”族长试图劝蓝朵朵。蓝朵朵的头低了下去,泪水无可挽回的砸在族长冰冷的影子上。他很犹豫、难过。不知道哪里的勇气窜入一旁偷窥的我的身体。我走出来,坚定地说:“我来献血!”蓝朵朵抬起了头,给了我一个疲惫的微笑。我并不知道他将为此付出生命,所以我还是愉快的问她问题。“你为什么非要保护人类呢”“因为人类灭亡,精灵族也将会不复存在。”她平静的说。“那你为什么眼睛会变色?”我问。“因为在族长面前,保持鲜艳的颜色是对族长不尊敬的举动。所有的精灵在族长的面前只能褪为灰色、黑色和褐色。

  接下来,就像一个仪式那样庄重:她念起了一串咒语,一朵花马上从地下钻出来,慢慢的开放,一瞬间香气四溢,然后香气聚拢了起来,成了一个方方正正、雕刻得很精美的紫红色盒子。蓝朵朵把我的手抓住,手掌扣在我的右手手腕上,慢慢的往上移,吸出了鲜红的血,可我却一点也不疼。她把我的血喝了下去,瞬间,她的眼睛像火一样红,她的身体变得像火凤凰一样,又像凤凰一样一头扎进锁孔里。盒子打开了,飞出了光芒。我没有在意光芒,只是大喊:“蓝朵朵,你在哪?……”族长对我说:“精灵喝了人的血,就会变成一块水晶,想救活蓝朵朵,只能等待奇迹发生。”说完,郑重的把水晶交到我的手里。接下来,我就晕倒了。

  醒来时,是在我的床上,脖子上挂着幽蓝幽蓝的水晶。

  静静等待奇迹到来……

 

    山西临汾襄汾县襄汾三中初二:崔晓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