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记忆深处的那一抹风景_650字

记忆深处的那一抹风景_6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大海,时而惊涛骇浪,时而美不胜收,勇敢的人们啊!乘着小舟,在浪尖上驰骋着,波涛笑了,勇敢是人们仍在驰骋着,最终得到了大海的认可,看到的是最最美丽的风景,是的,那是生活,那是美丽的生活……

  ——题记

  一天清晨,我骑着车去学校,风夹杂着雪花,冷冽的吹到我的脸上,想起了早上爸爸拒绝送我的表情,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我哼了哼鼻子,突然看见了一个橘黄色的身影,那是一个大约五六十岁的老爷爷,身穿一个褐色的羽绒服,黑色的套绒裤子,头上戴了一顶灰色的小帽,布满皱纹的脸和鲜艳的橘黄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正在“一笔一划”的清扫着白色的马路。

  本来这种事情我已见怪不怪了,可是我向后一瞥,又发现了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他两只手支着一个大扫把,一大的扫帚和他弱小的身躯极其不协调,几乎把他整个人盖住了,我心里暗暗的想,让这么小的孩子在这么冷的天里,他的父母也太那个了,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我看见小男孩的脸,他是笑着的!一个被冻得红扑扑的脸上,透漏出的不是生活的悲哀,不是怨天忧人,而是笑容。

  我羞愧了,和他比起来,我实在是娇生惯养,我的爸爸妈妈何时让我受过这样的苦?我又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呢?虽然这只是我小小生活的小小片段,但它却足以使我铭记在心,永不磨灭!

  蓦然回首,人们发现自己越过了波涛翻涌的大海,此时此刻,天空蔚蓝,阳光明媚,风平浪静,向前望去,望见了一个小小的岛屿,是的那是名为生活大海上的希望之岛!是坚韧拼搏的最好证明!

 

    山东11初二:5530778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