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奥_1200字

我期待的青奥_12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为一个南京人,当我听说南京市成功申办青奥会后,心情无比激动。我期待已久的青奥会就快来了,这更让我兴奋不已。

  为了迎接这次青奥会,我们整个城市都在忙碌着、准备着各项工作。我们要学习有关青奥会的知识,并对身边的人进行宣传青奥知识。让每个人都能重视起来,并且行动起来。

  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捡起身边的每一片垃圾,创造一个绿色的环境来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树新风,讲文明,不做不文明的行为,不说不文明的语言。给青奥会创造一个文明的社会环境。

  青奥会,一个由新时代的年轻人将圣火从神之山上传递到人间的盛事,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健康向上的力量,它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比赛,而且也是人类维持和谐团结的纽带,那是一种永恒,它意味着人类追求美好未来恒久的象征。2010年南京青奥会将会像一朵绚烂烟花盛开在南京的天空,让每个南京人感到幸福与荣耀。

  2010年2月11日,南京获得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承办权。作为南京筹备青奥会的重要环节,南京青奥会会徽19日晚正式公布。刚刚公布的会徽图形由三部分组成,以青奥会英文名称及其视觉标志为基础,以年份数字2014为构图过渡,突出将世界闻名的南京明城墙城门和江南民居轮廓进行艺术组合,勾勒出英文“NANJING”的字样。

  罗格表示,会徽的发布有助于南京2014年青奥会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一魅力将是青奥会的核心灵魂所在。它将成为南京2014年青奥会愿景的象征,它的形象将留在所有青奥盛会参与者的记忆中,令他们永生难忘。

  对于会徽本身,罗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会徽表达了南京对于体育和文化的热情,敞开的城门象征了南京人民的热情与友好。中国的悠久历史与璀璨未来也得到了清晰的展示。它展现了南京与中国的活力,也正是这种青春活力,鼓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一起参与到2014年的盛会中来。”

  罗格称,“最重要的是,这个会徽体现了奥林匹克价值:卓越、友谊和尊重”。

  申清清奥的成功,对于南京每一个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而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一份力量。我觉得,青奥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用心来参与,重于参与,让全世界人民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和青奥共成长。

  让我们动起来吧,把这活力青春的希望之火点燃每个角落!为南京喝彩!Iamlookingforwordthe2014OlmpicGameswillcomesoon!

 

    江苏南京浦口区南京市第二中学初二:徐媛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