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足迹_700字

足迹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岁月倾洒在了奔放的心情里,成长的记忆留在了快乐的集体里,成长的芬芳弥散在了彼此的心田里:在此的每一步皆是一个足迹。——题记

  十年前的海边,曾与幼儿园的朋友们在沙滩上留下了一串小小的脚印。然而,十年后的海边,波浪早已冲刷净了十年前我们留在沙滩上的印记,但长大后的我们再一次走上去时所留下的是一些不大不小的足迹……

  可是时间却擦抹不掉岁月流逝的痕迹,每一节都是上一段的序曲,总有许多逝去的,如风一般荡在身后,轻柔柔的,却刻于心,铭于骨,印记下青春的轨迹。

  在匆匆流水的岁月中,我迈进了青春的年华。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我只是一个刚刚长大的孩子,带着成长的喜悦和烦恼走过了人上一道又一道的风景线。穿过时光隧道,拽住那即将逝去的每一秒,挥霍手中的热情。成长的岁月,成熟的蜕变,都有意无意的提示:时光已逝去。等待的岁月里,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命运的序曲……

  在九月初的校园里,想起了去年的九月。因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缘”字,只要某一天再一次想起时,总会是暖暖的,暖暖的。一天天的长大,许多懵懂变得明白,成长不像小时候的红樱桃,因为我们尝到了苦涩的味道。但是我们早已学会分担,往后的日子也不知有多少,起码,我们是不散的集体。

  或许有一个十年后,海浪又一次打乱了十年前的脚印,可是那时的我们早已学会镇定与从容,思绪不会因此而漂泊不定。一天天的长大,足迹见证了成熟的每个时光。

  在这漫长的时光里,许多记忆已随着岁月的侵蚀而悄然逝去,唯有成长的足迹——那记录着你的所得所失的足迹——永远不会磨灭。

 

    江苏苏州昆山市城北中学初三:達到文學最高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