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幸福腾飞_1000字

让幸福腾飞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人莫小池中水,浅处无妨有卧龙。这条卧龙在寻找着幸福,谱写着传奇,飞黄腾达,石破惊天。

  ——题记

  中国,一个质朴却铿锵的名词。当我翻阅着一册册史记,有过盛世的安详,也有过战乱的纷纷。秦出大统,康乾盛世,春秋兵乱,战国七雄。当祖国被扣上了东亚病夫的称号,人们看到祖国在流泪,在哭泣,在流血!人们从未停止过追寻幸福的脚步,但是这一次,更加强烈,更加迫切!人们众志成城,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集体的幸福,为了国家的幸福!痛苦洒满一地,忧愁缠遍全身,这是一首悲壮而高亢的歌。鲁迅以笔为矛与黑暗抗争,孙中山在荆棘林中开辟出新路,毛泽东劈开黑暗打开光明之门,邓小平在沧桑中将幸福腾飞。我们都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使幸福之花绽放的愈加美艳,我们亦将继续追寻下去,使得幸福之花永驻蓝天!

  我们在古仁人之心中寻觅着幸福。孔子有儒家之说“仁以为己任,任重而道远”,我们勇于担当,积极承担,责任,是做人的基础,亦是国家建设的基础。岳飞烙印下了“精忠报国”四个大字,我们将自己的才华奉献给祖国。范仲淹文书“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我们与祖国同欢乐共甘苦。周恩来年幼有大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书不仅为个人的发展,更为了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为了祖国而创造幸福。

  我们要抬头仰望着追寻,脚踏实地的实现。先人们在不断的探索着各种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幸福的方法,从科技,文艺,政治等等各方面不断探寻着。袁隆平培育出了杂交水稻,将“东方魔稻”推向了世界;2008北京奥运会沸腾了神州,沸腾了地球;邓小平改革开放,中国这条卧龙飞向了蔚蓝天空,震撼了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只有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从屈辱的近代史,到我们的逐渐崛起;从毛泽东“进京赶考”创建新中国,到邓小平改革开放;从一切看似不可能,到一切都变为了确切的现实。我们中华民族谱写了一部传奇!

  作为一名青少年,我们要沿着先人的足迹,将幸福这把鲜艳的火炬传递下去,使它永远闪烁。我们应该用一点点微小的幸福积累成许许多多大的幸福,只有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众志成城的化为一个国家幸福。莫以善小而不为,我们可以做很多,助人为乐,拾金不昧,保护环境,甚至于给予他人一个善意的微笑。当我们每个人都秉持着热爱祖国的信念,以善小而为之,每人那微弱的星光,将汇成星河,照亮整片黑夜。

  中华民族,一个坚韧而不屈的民族,每一位中国人都在为着国家的幸福而顽强的努力着,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我们要让幸福腾飞!

 

    江西九江浔阳区九江市第三中学初三:王馨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