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450字

秋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之中,最喜欢不过的便是秋天。而秋天之中,最喜欢的便是深秋。

  深秋的天空是灰蓝的,像是垂垂老矣之人的眼睛,浑浊而昏花。深秋的云朵也是灰色的,低低地压着大地,深秋的雨亦是灰的,打在老树的脸上,它阴郁地站着,让身上褐色的苔藓掩盖它的皱纹,秋,你多无情,剥下它们那美丽的外衣,让它们本身站在那里。

  只有在枫林里,才能体会到秋的无与伦比的美。每到黄昏时,便喜欢独自一人走在林间小路,欣赏枫叶与暮色之间遥相辉映的美。被雨洗刷过的叶子就如同沾了水红珊瑚,太阳一照,便折射出耀眼的光,火红的叶随风飘零,便好像红蝴蝶翩翩起舞,旋转,最终落下。远处看去,却真好像有火在烧,我的心,便也跟着它一起烧了来。

  凛冽的秋风,虽不如寒冬的风那般刺骨,却也带着一股驱不散的凉意。好像吹着吹着,花就谢了,树就枯了,草就黄了,人就老了。它吹散过冬日的寒冷,吹散过春日的疲倦,吹散过夏日的炎热,如今却使世间万物都苍老了。不过,它也只是在抱怨而已,一段时间后便恢复了正常的情绪。

  秋,你是这样孤独,这样美,这样哀怨,叫我怎能不爱你?

 

    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市第四十一中学校初三:许竞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