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收容你的心灵_600字

收容你的心灵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一朵朵怒放的桃花——题记。

  我坚信着家是一个收容所,父母是收容你的人。

  临近考试的我们会烦躁,家收纳了我所有不愉快的言语,放出快乐缠绕在我的心尖。

  我记得我说过“我反正也考不好了”的话语,你微笑着依旧鼓励着我。你说:“你不努力怎么知道你考不好呢?你又不是那种不聪明的孩子,只要努力就好了,以后才不会有遗憾。”心似乎有一点化了。

  我作业刚做到一半,您蹑手蹑脚的走过来,手上是端着一杯冒着腾腾热气的牛奶,水汽往上飘转似乎朦胧了你我的眼睛像是泪水充满了眼睛。

  闻着牛奶的芳香,还有衣服上残留着洗衣粉的味道冲击着我的眼睛,又一次朦胧了。我知道这是满满爱的味道,心里的阴霾化作水流走了。

  我一直认为爱就像是一块软软的棉花,带给你温暖并包容着我们的心灵。家便是我心灵的收容所。

  从未感觉过我们的心那么近又那么远,你总是小心的化解着那一点点的矛盾所以我们的心,一直靠的很近很近。

  家是一座收容所,你是容纳我的主人,用爱感化你我的心灵。

  你包容了我烦躁的态度,接纳了一开始什么都不会的我。溪水容纳了水,形成了河流;石头容纳了石与它肩并着肩,成为了山;天空容纳了白云在它下面漂浮,成就了美丽的景色;你容纳了我一起生活,成就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地球之所以美丽广阔,那是因为它容纳了太多太多。感谢你收容了我,成就了我们的故事,成就了我们的生活。

  容纳你我,幸福无边……

 

    重庆渝中区57初三:唯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