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16岁的我,很苦恼_900字

16岁的我,很苦恼_9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3岁,天不怕地不怕;14岁,装乖作巧,有些小心思;15岁,开始认真思考问题,为初三做准备;16岁,开始有些烦恼。

  ——题记

  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天呐!又长白头发了。正处于青春美少女时期的我,头上竟冒出了几根显眼的白发。若不是有烦心事,又怎么会这样!

  烦恼一

  ——酒。刚回到家,就听到妈妈再打电话,啪!我一见此情形,便明白了一半。百分之99.9999……的可能是老爸又要去喝酒。果真被我这聪明的大脑猜对了。

  晚上,爸爸喝完酒回来了。预备,起!耍酒疯开始了,显示找茬,耍酒疯总不能没理由吧!他说着说着就扯到我头上来了,说我学习不好,看看谁谁谁学习怎么样,还说真是白养我了,让我滚。当听到这里,我幼小的心灵再也承受不住了,我摔门而去。

  我无助的在小区里徘徊。妈妈打电话叫我回家,我生气的挂掉了电话。大约一个小时后,我迫于无奈的回到了家里。会到家后,大姑她们竟然让我给他道歉,还说什么让我让着他。我心想,凭什么!他做错了,还要我道歉,他又不是3岁小孩,还要我让着他。我迫不得已的向他道了歉。

  第二天,他笑脸相迎,我冷眼相对。这样持续了3天。第四天,他郑重的向我道了歉并请我以及妈妈和弟弟吃了顿饭。这件事轻便告一段落。

  烦恼二

  ——模拟考。模拟考一个接着一个,压得让我们有点喘不过气来。最让我头疼的不是考试前,而是考试中。平时关系不错的,考试中难免会有纸条飞过来,这个时候是最难选择的时候。传,难;不传,也难。但到最后,不得不选择前者。唉!做人难,做学生更难。

  其实,我也有犯错误的时候。当遇到难题时,我也会向好友寻求帮助,当好友的纸条传过来时,我紧紧的攥住那张纸条,和自己斗争了一段时间后,便把纸条放到了口袋里。尽管发下卷子来那道题做错了,纸条上的答案是对的,我也不后悔。因为这个分是我自己努力的来了。

  烦恼三

  ——中考的倒计时。23,22,21……面对这一残酷的事实,我不得不为我这位可爱又可恨的情人而努力,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它追到手。

  加油!

  也许,过了这几天,我就会轻松些,但愿吧……

  16岁的我,真的好苦恼……

 

    河北廊坊大城县大城县第二中学初三:王蒙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