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致左心房的一封信_700字

致左心房的一封信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彼岸向阳,春暖花开。

  ——题记

  很久没有像如今这般想念你了,最近你还好吗?有没有疲惫,有没有失落。你在年华的轨迹里搏击,我在这个小角落里默默守候。

  总想着以前和你的意见不合,总是会让你苦闷伤神。可也只有你懂我,我的一次次在荆棘里挣扎,总是会让你的泪水稀里哗啦。斑斑驳驳的血迹一次次见证者我们的真挚。

  我在大江的这边,你在大江的那边,我们一起走在生命的两岸,却不曾携手。我期待着有一天能收获些什么,而你,总是在我不经意间含泪播种,泪水滋养着新生的脚印,泥泞便散开了,我知道。

  你曾对我说,大江的那头满布荆棘,妖艳的花朵,挂着稀疏叶子的小树。我说,大江的这头是一个四季弥漫着花香,宁静和谐的地方。你用尽全力的攀爬,想要在那桥中央与我会和,却一次次的跌落,只能看见那新新光芒。我从梦中惊醒,泪光晶莹,你的不服输,我懂得。

  时光如同白驹过隙,散落了一地的忧伤,我看着你渐渐苍白的面孔。多想轻轻抚摸你那满是泪痕的脸,悄悄帮你实现那个梦……可我……

  那些日子,那些花儿。你说用心奋斗的岁月像一首清幽的笛曲,回味无穷。我静静的听着,驻在这头,似懂非懂。你委屈过,却不曾辩解;你迷茫过,却不曾放纵;你倔强过,却不曾屈服;你逃避过,却不曾畏惧;你摔倒过,却不曾放弃。

  彼岸这般宁静,却总是被人曲解,分享一个人的一生,最懂得要是自己才好。每个人的心都有两大半,一起欢笑,一起奔跑,一起成长。

  生命的彼岸,不曾阳光普照,只有用生命的宁静为他照亮前行的路。

  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活。人生,我们要心存善意的走好,走完整,一路高歌。

  祝我深爱着的左心房永远开心,快乐。

  

    湖南岳阳湘阴县第一中学高三:罗梦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