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爱你吻你_900字

爱你吻你_9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一段神话,它梦幻离奇,又使人如痴如醉。我用你的伤痛来构建这样的一个世界:一潭死水,清风吹不起半点涟漪,里面堆满了破铜烂铁,倒满了破菜残羹。它是一个没有爱的世界,需要生与死的交融,迎接光明的未来…

  想你的生活中一帆风顺,你便懂不得什么是爱,什么是生命的可贵一个人经历了大起大落、生死离别后,就会有一颗温柔的心脏来为你的身体构建和谐美满的“社会”。战争是一个杀人魔,他无情无性,只是一昧的席卷整个世界。婴儿在哭泣,花儿在凋零,兄弟姐妹们在泪流满面,他们期待着生存的希望之光的到来,它普照大地、温暖人心。死亡之后方能这是爱的大境界体会到生命的可贵、爱的芬芳、情感的温暖。爱你吻你,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是爱的大境界。

  生死经验是教育、完善青少年人格修养的一剂良方。它将痛苦与真情全部包含在了一起,有了一颗知冷知热的心,如此的鲜红。孟姜女哭长城时的那番痛楚,想必惹得“天公雷怒,地母泣”。爱情的可贵感彻天地。面对死去的爱人孟姜女又何尝不是“与君共赴黄泉路”呢?那种生死的感受,也只有这样一个弱女子才能体会得到。爱的花未开却已凋零,让人不免又生一份痛。“执子之手,与子已经偕老”,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份美好的祝愿显得那么有生命力。如今千万人家已经感受到了太多的痛苦与真爱。我们也只会踩着前人的脚步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乐观面世,善待他人,善待自己,爱你吻你。

  死亡式的教育,唤醒了青少年们的那颗真善与真爱的心。千古绝唱中,让我们悟出了很多,多的是一滩血。永不冷却。站在地平线上我们是太阳的儿子,与父争夺光辉,却又将用自己的所有光与热来使父亲温存永生。是爱将世界点亮,是爱将每个人的心灵点亮。善待每一,个生命,吻着他的额头,珍惜一切。

  长风一啸,云帆起;阔水三动,海潮生。有爱来教育我们,我们的心里会有个“大宝宝”,它是乐果、爱情、珍守。正是善良的它将爱的门帘掀起,牵着你的手走入生命的殿堂。

  也许善待生命就是爱的一切表现形式,它的身躯柔弱如水,但却温似春光。爱也就是善的果实,它给予了母爱、朋友、真情的力量。善待生命,爱你吻你就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养出了自己的千情万绪。感受生与死的净化,吻着生命的手前行。

 

    河南安阳安阳县安阳县一中高三:李火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