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我喜欢出发_600字

我喜欢出发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清,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太深的流连便成了羁绊,绊住的不仅有双脚,还有未来。

  怎么能不喜欢出发呢?没见过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然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仍旧遗憾;见了大山的广袤没见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世上没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我自然之道,大山有坎坷,大还有浪涛,森林有猛兽。即便这样,我依然喜欢。

  打破生活的平静是另一番景致,一种属于年轻的精致。真庆幸,我还没有老。即便真老了又怎样,不是有句话叫老当益壮吗?

  于是,我还想从大山那里学习深刻,我还想从大海里学会勇敢,我还想从大漠那里学会沉着,我还想从森林那里学会机敏。我想学着品位一种缤纷的人生。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是要问两脚而是志向;人能攀多高?这是不是要问双手而是要问意志。于是,我想用青春的热血给自己树立一个高远的目标。仅是为了争取一种光荣,更是为了追求一种境界。目标实现了,便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为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

  在我看来,这就是不虚此生。

  是得,我喜欢出发,愿你也喜欢。

 

    吉林白山江源区实验小学六年六班:朱营

  点评:本文立意较深,喜欢出发,是因为有目的,有志向;喜欢出发,是因为出发后的行程中,自己会收获良多;文章文风潇洒大气,思路清晰,很棒。唯一不足的是,可能因为录入的缘故,很多句子错字少字严重,导致文章质量下降。

  点评老师:谭公云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