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盼望_400字

盼望_4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鸟盼望能快乐的飞翔,花儿盼望能早点开发,小河盼望河水能清澈见底,而我盼望人类不要在破坏地球了。

  现在,我们的大地被人类大肆的破坏如;乱砍树,排放污水乱扔垃圾等等,现在的地球已经千疮百同,而且地球上的人类也已经超过了地球妈妈能够承受的重量,如果人类在这么不加节制的破坏下去,地球终究有一天会沉没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

  在很多年前,地球上充满了生机。春天来了,山绿了,水也绿了,各色的花儿像彩色的云朵依偎在绿叶的怀抱,快乐的小鸟唱着歌落在花的身边,调皮的狐狸在绿色的山坡奔跑,文静的小鹿悄悄的来到河边照镜子,这是多么美丽的画面啊!可不知什么时候小鸟少了,小鹿不见了,狐狸也没了踪影。而如今却却相反,害虫多了,田鼠也多了。如果人类在在不改变自己的行为地球上野生动物将一小时灭绝一种,人类将形但眼只。

  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该行动起来,做些什么呢?不吃野生动物,节约用纸,一起种树,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湖南株洲醴陵市神福港中学六年级:汤思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