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友谊无价_500字

友谊无价_5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一起写作业。谁也离不开谁,这样的友谊一直持续到了四年级。

  一天我们把手工课上做的小木船拿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踩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他嘴张得大大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双手想要极力阻止我,可是我不以为然。我觉得还不过瘾又用力的踩了几脚,然后怒气冲冲的回到座位。

  “铃——铃——”上课了,我还一直想着我的小木船:这只小木船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和精力,任何人都不让碰,睡觉时还不忘看它一眼,可如今小木船已经碎成了碎片。想到这里,我回头看了看陈明,他呆呆的望着黑板,眼睛不在有神,反而变得灰暗。看他这样我的心隐隐的痛了一下。

  晚上,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还在想小木船,想到陈明当时的表情,我悔恨不已,想给他道歉,可是又没有勇气。

  第二天,我把陈明小木船的碎片都捡了起来,然后仔仔细细的粘在一起。中午,我遇见了陈明,我们同时把粘的歪歪扭扭的小木船交给对方,我们交换了各自的木船。然后或者手说:“友谊无价”。

  一如往日,我们又变得形影不离。每次我看到小木船就想起陈明,就想起小时候的愚昧,就想起“友谊无价”。

 

    山东济南周官屯小学六年级:韩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