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小学毕业_750字

小学毕业_750字

2012-07-02 14:23:29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在小学里度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而我觉得在学校的每一分钟甚至每一秒都是幸福的,都是快乐的。而我在这六年的快乐时光里,却没有好好珍惜眼前的一些事情,一些言语。我在小学里,哭过,笑过,也经常为别人喝彩,为别人打抱不平。不管怎么样,只要在小学里好好的努力过,就是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记得刚放假,妈妈和我一起去了学校里面交学费分班,我在进去的时候,有一丝紧张,也有一丝高兴。紧张是因为刚来到这个学校,对学校的一切还什么都迷茫。高兴是因为离开了幼儿园,转入了新的小学生活,比以往的生活更加精彩了。当我分班时,看见单子上面谢着一年级六班,我就和妈妈高兴的走到了六班,但没到六班之前,七班的老师把我妈妈叫住了,原来七班老师和我妈妈认识,我就顺理成章的来到了七班这个大家庭。

  一开学,大家都纷纷来到小学,送我们这些刚上一年级的小学生进校。但在我还没进校的时候,看见很多像我一样年龄的小朋友在学校门口哭,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哭,为什么不喜欢去这个新的大家庭。而我却高高兴兴地进去了校门,很快就找到了我所在的班级,在班里面和一些和我一样不好意思的同学交朋友……

  不知不觉就到了六年级,快到了毕业的时候,但我们班里的同学却好像不知道要毕业了,还是和往常一样上课,下课,打闹……但直到临近毕业还有一两天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才恍然大悟,知道了毕业同学要离去,一些女同学已经开始哭了起来,他们把自己的心情发泄了,在毕业的那一天,我们没有一个哭着走出去的,但也没有笑出来……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毕业了,以前的那些时光就让他过去吧,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在初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山东济宁嘉祥县兖兰中街27号(中国银行)六年级:李远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