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光之门_1000字

时光之门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013年,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坐这时在屋里,响,起了敲门声。那个人惊恐的吸了口气,此时,又响起了敲门声。那个人慢慢地移到了门前,打开了门。“你,你你,你是谁?”“我是时光老人。”时光老人慢慢悠悠走进了他的房间。

  此时的人类,就剩下一个人了,那个人——就是我。我惊慌地问时光老人:“你到底是什么人?”“老实说,其实我是H星人。我来地球是为了寻找地球上还有没有生命体的!幸运的是,我找到了你!”“我,地球上真的就我一个人了吗?不可能!不可能!”我用否定的语气对H星人说。“我问你,你是怎样活下来的?”“我一个月前去太阳蒸桑拿去了。回来后,地球上一个人也没有了。”我央求H星人:“能不能,能不能借你们H星人的时光之门用一用啊?”H星人说:“啊——这,这可以是可以,可时光之门是只有H星人才能使用的,一般的人,用了之后,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啊!”

  “没事,我能承受的住!”

  H星人带我离开了地球,来到了H星。H星是一个机械化的星球,内部是一种巨大的粒子能。H星的科技十分发达,一颗小小的粒子炮就可以让地球毁灭50次。不过H星人很友好,从不发动战争。

  H星人把我安顿在他家,他家里的东西全是电脑控制的。就连吃饭、睡觉也可以用电脑控制。就说我睡的那张床吧,只要你躺在床上,想休息多长时间,电脑就会帮你算好时间,到了时间你就会自然的醒过来。第二天,H星人早已备好了早餐,只见盘子上有几颗五颜六色的药片,H星人告诉我,这些药片是各种食物压缩而成的,只许吃一点儿,就能一天或者几天不吃饭。吃过饭,我和H星人乘坐超音速飞行器来到了时光之城。H星人用手指着那个带着漩涡的梯形门说:“就是它了,你可要小心一点啊!”我点了点头拿着H星

  人送我的控制器。对着时光之门按下了时光倒退键。地点:地球。时间:4010年10月1日。时光之门开始启动,十、九、八……二、一。这时,只觉得有一种我抗拒不了的巨大力量把我吸进时光之门。此时,我看到了地球上拥挤的人们,有的在乱砍伐树木、有的在乱倒垃圾、还有许多工厂在放着毒气,排出的污水流向河里,河里漂起了鱼尸,养鸡场里的鸡不知什么原因死了一大堆。这时,来了个经商人,把死鱼死鸡都回收了去。经过加工后,又成了人们的饭菜……这一切都被一个外星人看在眼里,于是,他们侵入了地球。此时,我再也坚持不住了,于是昏倒在时光之门的漩涡中……

  当我又一次被一阵敲门声惊醒。心想:这一次敲门的会是谁呢?……


 

    山东济南槐荫区老屯小学六年级:忍之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