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故事】我看见后脑勺儿了_700字

【校园故事】我看见后脑勺儿了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怨飞落窗台的那只小鸟,让我上课溜号了,一向严厉的李老师指着我的脑门儿说:“没出息,这辈子都别想看见后脑勺子!”

  我就不信,脑袋在我身上长着,想啥时看不行。憋着一肚子气,放了学我跑回家里,书包都没顾得上摘下来,就站在穿衣镜前,想看看自己的后脑勺儿啥样。谁知还真邪门了,不管我怎么变换姿势,就是看不见后脑勺儿。我急了,顺手搬过一个板凳,站在上面翘着脚看,结果还是没有看见。完了,真让老师说中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瘫坐在沙发上。

  这时,妈妈下班回来了,她看见我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就问:“是啥事难住了我的儿子?”

  我说:“妈妈,怎么才能看见后脑勺儿呢?”

  “这个太容易了。”说着,妈妈递给我一面小镜子,把我推到穿衣镜前,“来,背对看镜子,自己照照看。”

  我有点不太相信,犹犹豫豫地拿起了镜子,“哇,我看见了!妈妈,我看见后脑勺儿了!”

  “我就说嘛,啥事能难倒我的儿子。”妈妈笑着拍了拍我的脑门儿。

  “可老师为什么说我看不见后脑勺儿呢?”

  “那一定是你上课溜号了。”

  “都怨小鸟,落在了窗台上,我就走神了。”

  “儿子”妈妈抱起我坐在沙发上,“你想想看,上课时不能集中精神,不认真听老师讲课,能学会知识吗?没有知识,将来啥也做不了。”

  “妈妈,我知道错了。”我羞愧的低着头,不敢看妈妈的眼睛。

  “那今后怎么办?”

  “上课不玩了,做个让老师、妈妈放心的好孩子。”

  说完,我站起身,又拿起小镜子,走到穿衣镜前,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在心里说:“朱俊宇,你今天终于看见后脑勺儿了,证明你不是个笨小孩儿。那就要争口气,将来一定要出息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吉林松原扶余县五家站镇中心小学六年级:朱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