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牛奶的故事_1200字

我和牛奶的故事_12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是一个不爱喝牛奶的孩子,后来在妈妈的引导下,我渐渐地喜欢喝牛奶了。在这期间还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呢!花儿喝牛奶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回几袋牛奶对我说:“儿子,从今天开始锻炼自己喝牛奶。”我勉强自己喝了一小口,刚喝到嘴里就觉得味道怪怪的,不如巧克力那样甜,也不如薯片那样香,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味儿,喝的我直想吐。

  妈妈生气地说:“难道牛奶比药还难喝吗?如果不喝牛奶,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得了病还得吃药,哪个更好受些呢?”我只得又喝了起来,这下妈妈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一会儿妈妈上厨房做饭去了,我边喝边四处张望,无意间发现了我家阳台上的花。我灵机一动:如果给花喝点儿牛奶,花是不是会长得更粗壮、更鲜艳呢?

  于是,我把那袋还没喝几口的牛奶倒进了花盆里。浇完花后,我手拿空袋得意洋洋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喝完了!”妈妈满面笑容地说:“儿子,你真棒!下次继续努力。”乌龟喝牛奶

  上一次“我喝牛奶”得到了妈妈的表扬。这一次,妈妈又拿来一袋牛奶对我说:“昨天表现不错,没用几分钟就喝完了一袋,今天继续坚持。”

  在妈妈的注视下,我只得硬着头皮喝起来。刚喝一小口,还是觉得味儿不对,我皱着眉头硬咽了下去。妈妈不解地说:“难道这次的牛奶不好喝了?还是你又退步了?”在妈妈的严密监视下,我只得强制自己喝了两小口儿,可我仍然咽不下去。

  于是我就拿着牛奶四处游荡……突然间,我发现了和我朝夕相处的好朋友——小乌龟。我想:小乌龟喝了牛奶,会不会也更加聪明呢?于是,我把大半袋牛奶倒入鱼缸里,开始观察小乌龟是怎样喝牛奶的……

  不知什么时候,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博闻,喝完了吗?”我顿时惊慌失措。妈妈看看我,又看看鱼缸里的牛奶,一下子全明白了。她火冒三丈地说:“牛奶是给人喝的,怎么能随便给小乌龟喝呢!”我自知理亏,只得再一次强制自己喝了起来……我喝牛奶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发现了巧克力味的高乐高,它可以掺在牛奶里,帮助牛奶提味。顿时,我欣喜若狂,对妈妈说:“给我买盒高乐高吧!它可以帮我喝牛奶。”妈妈高兴地答应了。

  回到家里,我舀了几勺高乐高,放在牛奶里,用勺把它们搅拌均匀。搅完后,我尝了一小口,味道比以前强多了,于是我就大口大口地喝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一碗牛奶喝光了。

  妈妈兴奋地说:“这高乐高真有魔力啊!不过你应该培养自己慢慢地脱离高乐高,也能喝牛奶。”我按照妈妈的要求:刚开始,喝一袋牛奶时,先掺五勺高乐高,渐渐减少到四勺、三勺……以至最后不用掺高乐高也能喝一整袋牛奶了。

  如今,我喝牛奶的历史已经两年多了,我的身体越来越强壮,大脑越来越聪明,这与我喝牛奶分不开。其实,牛奶也并不是那么难喝

 

    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第二小学六年级:帕丽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