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身边的节水小方法_450字

身边的节水小方法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时时于节约相伴,与节约做好朋友。节约并不难,做到节约也不难,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即可。要知道,我的家人们可都是我们家的节约模范成员呢!

  先说我的奶奶,我们家有四口人,每次洗澡时,把木管中的水放掉很可惜。奶奶觉得这样很浪费水。经过奶奶的节水方法现在这水作用可多了!奶奶用这些水拖地板、擦桌子,这样子家既干净还不浪费水,真是一举二得呀!

  说起妈妈,也有妙招。每次大家洗完头时,妈妈就把这些水倒在一个盆里,用来洗衣服、袜子、抹布等等,这样既节约了水,节约了洗衣粉,而且洗出来的东西还特别干净,总留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爸爸表现起来也不逊色,爸爸把喝完的饮料瓶,灌满水,放进厕所后的水箱,这样会减少水箱流出去的水量,又省下了不少水。

  这就是我们家的模范成员,我们大家也要做一个节约小使者。朋友们,一滴水你可能觉得不重要,但想想十三亿人每人浪费一滴水,那将会汇成一条小溪啊!朋友们,快加入节约用水,保护地球的行列中来吧,与节约相伴,做一个节约小使者。

 

    江苏南京幕府山庄小学五年级:苏妍7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