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_450字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这次竞选的是班长,我相信,凭着我自身的勇气和才华,我一定能够如愿以偿。

  我叫周梦婷,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女生,我非常热爱读书,只要有空,我都会拿书来看,我对看书是那样迷恋,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会忘了吃忘了睡。因为我经常读书,是我的想象力和学习力大大的增强,因此,有人说我的肚子装满了书虫。

  大家知道吗?我从小就渴望有一天能够名正言顺的当上班长,每一次,看到别人被老师评为班长,我心里是多么的羡慕呀!同时也希望自己也能当上一个好班长。在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会耐心的知道他,帮助他克服困难;当同学们做错事的时候,我会想一个“小老师”一样教他们改正错误;在同学们伤心的时候,我会充当一个“小天使”去温柔的安慰她,关心她。让他从阴影里走出来。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当上班长。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就会组织以些学习小组,让那些成绩优良的同学们去帮助成绩差的同学,这样,既可以让同学们的成绩提高,也可以锻炼自己,岂不是一举两得。我还会让同学们互相帮助,分工合作,让最合适的人去做他最擅长的事情,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先进的班集体。

 

    贵州黔东南黎平县城关四小五年级:我叫周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